1808.奴隶场(11)

管理者也退到远处,低头恭敬的等着。

“大人,求你不要吃了我们,我们什么都愿意干,求求你,就算你要吃了我也没关系,求你放了我女儿吧。”巴克和女儿进入蒙古包,一眼就看到了一个背影,他没有多想,惊恐的跪下对李季枫祈求道。

他知道这人不管是谁,一定不会放过他们父女的,现在也只有求他放过自己了。

“爸爸……”凯瑟琳不忍心看到巴克这么低声下气的和人说话,此时她的黑黑脸蛋早已经被泪痕掩盖。

“巴克,你胡说什么,我什么时候要吃了你们?”李季枫放下手中的圣剑,此时已经不算是圣剑了,因为这把剑已经变成了一个黝黑的剑体,而且变得浓缩,比之先前短小了一些。

今天早上他突发奇想,从黑手党那里偷来的一瓶不朽药水,虽然对人有危险,但如果用在这把银剑上面呢?这把银剑会不会变成一把不朽之剑?

所以他用一滴药水实验了一下,却让银剑变了一副模样,就是不知道他现在是不是不朽之剑,一直在研究银剑,所以也没有注意到巴克父女来到这里,直到他们跪下来,李季枫才反应过来。

“季立峰?”巴克愣愣的看着李季枫,脑袋一下子没有转过圈,这不是季立峰吗?他怎么在这里?

相反和巴克反应不同的是,凯瑟琳眼里却满是惊喜,她知道,季立峰哥哥不会吃了他们的。

“季立峰大人,看在凯瑟琳救了你一命的份上,你把我吃了,放了凯瑟琳吧……”既然李季枫在这里,那说明李季枫也是吃人的,恩将仇报的人他见的很多,所以心里发颤,只能祈求李季枫放掉凯瑟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