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奴隶场(12)

门外响起了黑人吸血鬼的声音。

“嗯,等着。”李季枫点了点头,故作冷峻的说道。

随后他看着紧张的巴克和恐惧的凯瑟琳,眉头直皱,那个所谓的招亲大会,让李季枫心里担忧,如果让凯瑟琳留在这里,遇到别人就危险了,但是如果让她跟在自己身边,到时候也许会有麻烦。

要怎么做呢?

李季枫一咬牙,找了一个皮鞭,递给巴克道:“巴克,以后你就是奴隶主,跟在我的身边,凯瑟琳,你也跟上!”

不能让凯瑟琳和巴克有任何的危险,李季枫想着,冲他们挥了挥手向外面走去。

巴克和凯瑟琳面面相窥,就这么简单?本来他们以为死定了,现在不仅巴克成了奴隶主,凯瑟琳也什么都不用干了,此时他们突然有一种麻雀飞上枝头变凤凰的不真实感。

“爸爸,我们走吧。”凯瑟琳小声催促巴克,因为李季枫已经出去了。

“对对,我们走。”巴克连忙点了点头,不管真的假的,都不应该让李季枫久等。

昨天从托尼和巴克的谈话,李季枫知道有人会开办招亲大会,但是没想到今天就已经举办,所有人都要到场,这个人来头好像不小。

给巴克这个临时身份,也是李季枫的计划,只要巴克变成奴隶主以后就没有人欺负他们了,当然,这些都是临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