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奴隶场(14)

他知道这一切都是那个身边自称季立峰的人给他的,季立峰的到来,让他和女儿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而排骨一样的凯瑟琳,看向李季枫的眼神,更加的崇拜了,从小生活在残酷的生活中,让她对这些早已经麻木了,这一次他们和奴隶主的位置变换,她心里有的只是兴奋和快乐。

当当当……

这时,高台上面一阵紧密锣鼓的声音响起,把众人的目光全部吸引了过去,只见上面一个白人对下面扫视了一圈,并没有在巴克那里的骚乱停留太久,就看向了其它方向,确认人已经到齐了,他才清了一下嗓子。

“今天,我们部落的第一美女图兰朵要在这里征婚,她需要的是强壮的武士,强壮的男人,所以所有的男人都要上来供我们的第一美女挑选,有资质的人将得到图兰朵大人的青睐……”这人喊了几句,下面寂静无声,李季枫可以看出来,恐怕这个人也是一个吸血鬼。

随着他的话音落地,一个穿着粉红色裙子的漂亮女人从高台上面的屋子走了出来。

她的裙子是迷你的,细腿光滑白嫩,皮肤紧绷,微风拂过,那短裙似乎有飞起来的趋势,但是在所有人期待的目光下,那短裙最终打败了寒风的吹拂,重新盖到臀部。

尽管她漂亮,也尽管她性感,但是所有人心里都有一种怪异的感觉,现在可是一月份,寒冬腊月,她竟然只穿一个超短裙,难道她不怕冷吗?男人下身变硬的同时,心里却充满疑惑。

不过他们不知道为什么,李季枫心里却明亮亮的,这个女人,就是昨天李季枫踢了她一脚的那个绝色美女,没想到要征婚的就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