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3.奴隶场(16)

随着李季枫和图兰朵消失在众人的视线,李季枫瞬间成为了众人谈论的焦点,他是谁?图兰朵为什么要李季枫和她一起进入那间屋子里面?

是要奉献自己的身体,还是掠夺李季枫的贞操?这无不是众人在意的话题。

图兰朵那看似纯洁的身体,实际上惹人上火,只是盯着那飞翘臀部就让人为之倾倒,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肯定不干好事,奴隶们眼巴巴的看着那个房间,偶尔会听到嘤嘤碎语,但到底是什么声音,众人无从得知。

凯瑟琳抿着嘴,盯着台上的小屋,随着里面传来了跌宕的声音,她脸色微白,低下头,不复先前那幸福的模样。

“知道吗?我可是巴克的好朋友,对于那个年轻人的身份,我最清楚了!”一个角落,托尼一如既往的对身边的人说大话。

对于巴克突然之间变成一个奴隶主,他也不是很习惯,看着巴克每天被同伴欺负,他心里很难受,但是巴克变成奴隶主,他心里更难受。

“那他是什么身份?对我们有好处吗?”其中一个奴隶赶紧问道。

“切,白痴,看到管理者看他的眼神了吗?那是敬畏,能让管理者这种大人物对他产生敬畏,除了他的哥哥,还能有谁。”托尼鄙夷的目光看着那人。

“可是他为什么能进入图兰朵的房间?他们现在在干什么?”又一个人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