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5.奴隶场(18)

而巴克见李季枫这么说了,不敢强行离开,所以只得坐了下来,凯瑟琳更加不客气,一个孝原本就不懂事,所以李季枫这么说了,她没有丝毫生疏感。

等他们两人都开始吃饭了,李季枫也开始回想自己的事情,先前在屋子里面,没想到图兰朵一眼就看出来他不是吸血鬼兽人,并且认为李季枫是黑手党的人。

李季枫惊讶的发现,图兰朵观察细微,竟然从昨天自己踢她的那一脚感受到了自己身体的坚硬程度,一般情况下变种人的坚硬身体虽然和自修的人有一定区别,但也很难分辨。

然而图兰朵却一点不落的指出了李季枫身体的别扭,不过她可以知道李季枫的身体状况,但是却猜错了李季枫的身份,同时李季枫也猜到了图兰朵并非吸血鬼兽人,李季枫和吸血鬼打过交道,而且知之甚深,今天和图兰朵交谈了几句,就发现了她和吸血鬼兽人的区别,所以李季枫断定图兰朵并不是吸血鬼兽人,而是真正的和血魂一样的吸血鬼。

可惜血魂不再他身边,不然他就可以向血魂打听,吸血鬼什么时候有图兰朵这一号人物,而且还来吸血鬼兽人的祖坟这里挖掘尸体坑蒙拐骗他们的奴隶。

李季枫凭借强大的武力威胁了图兰朵,所以他们私下达成协议,各走各道,互不揭穿。

到了下午,也到了奴隶开工的时间,他知道是时候去现场看一下那些尸体到底是什么样的了,他见巴克和凯瑟琳吃了饭手足无措的坐在那里,不由得对他们说道:“你们不用紧张,有我在不会有人害你们,现在带我去挖掘现场看看吧。”

巴克连忙点了点头,对于这个来历神秘的青年,他没有因为抱上一根大腿而高兴,相反还本能的有些畏惧。

在巴克和凯瑟琳的带领下,李季枫他们来到了挖掘现场,放眼望去,大量的奴隶都翘着屁股拿着铁铲在沙滩边缘挖掘,有些地方都被海水蔓延,那些水淹没了一些奴隶的大腿根部,但他们仍然卖力的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