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4.奴隶场(17)

那白人脸上瞬间出现惋惜,似乎失去了一件重要的东西一样。

他知道先前的计划,所为招亲,只是挑一些精壮的奴隶来供他们吸血而已,谁要是走了那个运气,绝对不是好运,但是图兰朵和李季枫在屋子里面不知道说了一些什么,耗时一上午的时间取消了这一次行动。

“招亲大会正式取消,所有人领完食物以后下午继续开工!”白人青年脸色冷峻的看着那些人头攒动的奴隶,清冷的声音向腊月的过期凉茶似的。

那些奴隶纷纷露出难掩得失望,确实,图兰朵的气质卓绝,他们这些奴隶为之倾倒,如今因为一个青年让他们全部失去这个绝好机会,有谁又不失落呢?

但是奴隶终究是奴隶,敢怒不敢言,甚至连发怒都不敢,低着头按照安排领取食物,准备下午的继续挖掘。

“巴克,我们走吧。”李季枫下台后来到巴克父女俩跟前,并没有搭理管理者,向南方的蒙古包走去。

而巴克和凯瑟琳也莫名其妙的看了李季枫一眼,不过他们如今的一切都算李季枫送给他们的,巴克对李季枫的话不敢不听,连忙拉着凯瑟琳跟在李季枫身后。

他们都好奇李季枫和图兰朵到底说了什么,以至于让图兰朵直接放弃了这一次招亲,本来以为会死很多人的招亲大会,现在因为李季枫一个人而取消了。

“季立峰哥哥,你,你和她在里面做了什么?”走在路上,凯瑟琳最终忍不住了,她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李季枫和图兰朵共处一室,心里莫名的就像刀刺一样难受。

巴克焦急得对凯瑟琳使着颜色,在他眼里李季枫身份高贵,他们这些奴隶根本不配知道什么秘密,一个不小心就会被惹祸上身,可是眼看凯瑟琳已经问出去了,他叹了口气,还是晚了,看来有时间要和凯瑟琳好好的谈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