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6.奴隶场(19)

他不等众人反应,身体原地跃起,跳到了那里,随后抓住上面的头发用力拉扯,随即一个硕大的身体轰然而出,砸到地面,那具尸体虽然不是夸张的大,但是砸到地上的那一刻很多人都感觉到大地一阵抖动,可见其惊人的质量。

但是更多的是那些奴隶对李季枫的力气所惊讶和恐惧,整个身体掩埋在土层深出,他竟然只手提起,这实在是太夸张了。

不过那些奴隶虽然围观,但是并不敢停下,只能一边继续挖掘,一边悄悄观察李季枫撤出的那具尸体,而先前挖出尸体的那人还沉浸在兴奋中,因为这里有奖励制度,如果成果较高,会有相应的奖励的,这一次他单独一个人发现,肯定会有对他来说很重要的奖赏。

而李季枫把尸体拉到地上以后,管理者在远处也发现,他一边掏出手机一边对李季枫道:“我可以通知他们吗?”

他们也就是吸血鬼兽人高层的人,相信只要通知了他们,就很快有人来把尸体拉走。

萧晨瞪他一眼,生生把他吓得差点坐到地上,同时也理解了李季枫的意思,那就是装作什么也不知道。

这个时候李季枫也终于有时间观察尸体是什么样的了。

这个尸体虽然埋在地下,没有棺材的保护,数千年没有腐烂,但是也因为大地的挤压变得严重变形,依稀可以看到是一个人形。

但是脸庞却一点也没有人类的影子,他的巨大口器里面露出两个半截牙齿,让李季枫想到了昨天管理者那斑斑血迹的獠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