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8.奴隶场(21)

会不会再一次把自己提升为奴隶主,这样他就不用在受那些奴隶的鸟气了,他心里独自yy,但是过了一会,才发现众人对他的目光非常怪异,仿佛他挖出的不是众人喜闻乐见的尸体一样,反而是一堆粪池。

他马上意识到了不对,再一次向身下看去,心里顿时一突,这不正是一个真正人类的身体吗?

本以为这里是埋着大量怪物的葬厂,这十几天此工作区域挖出的全部是那种奇怪的尸体,从来没有挖出过一个人类的尸体,而他第一天被贬为奴隶,就挖出了这具人尸,真是晦气。

李季枫走到他的跟前,他立马识趣的躲到一边,同时看着李季枫会怎么办,刚刚李季枫那一只手把尸体从土层里面拉出的雄姿他没有注意,这一次他要好好的观察一次。

不过他注定要失望了,因为李季枫并没有动手把他拉出,而是对他伸出手看也不看他淡淡的说道:“把铁锹给我。”

他身体一哆嗦,知道就是因为这个人,巴克父女才会由一只小麻雀飞到枝头变凤凰,所以不敢怠慢,连忙恭敬的把铁锹递给李季枫。

李季枫接过铁锹,在这个尸体周围又铲了几次,大量携带沙子的泥土被铲出,在他小心翼翼的观察之下,一具尸体再一次出现在他的面前。

两具……

他不管其他,继续埋头狂挖,接着一具具的人类尸体被他挖了出来,其中有男有女,但是无一例外,因为岁月的洗刷,身上的衣服一干二净,但是皮肤却没有丝毫腐烂,甚至在挖到一具女尸的时候,那尸体的皮肤上面像涂了大宝sod密一样光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