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金棺(1)

除了偶然的一次接触下,让他从一个普通的吸血鬼变成了一个可以制造后裔的吸血鬼后,他就对这些吸血鬼先人的尸体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且乐此不疲的研究着,不过产生异变也仅仅是第一次而已,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再也不能让她拥有新的能力。

她动用了大量的资源,甚至不惜被吸血鬼兽人发现的代价来找人合力研究,依然不能把体内的吸血鬼血统或力量提升,至今面对这个男性干尸,也只能望尸兴叹。

就在这时,一阵只有她才感觉到的寒意袭来,他若有所感,目光瞬间射向李季枫所在的部位,似乎遇到了让他不可思议的事情,凤眼瞪得像铜铃一样,身体呼啦一声站起,跑向外面。

“你们在这里等着!”图兰朵对看门的白人说道,那白人正是他自己制作的后裔。

图兰朵的小腹部位依然微微疼痛,但是那种她熟悉的能量让她激动的身体战栗。

她很快就飙风一样跑向李季枫那里,远远望去李季枫那单薄的背影站在深坑里面,微微仰头,似乎在泡温泉。

他来到这里,李季枫似有所感,转身面对她,眼中精光一闪,让图兰朵心里莫名的一慌。

刚刚李季枫体内的舍利子一直在吸收着那飘散在空气中无形的能量,渐渐的舍利子也恢复了一蓄力,虽然他的如来神掌依旧不能用,他的身形依旧笨重彪悍,但是他的感知却强大了不少,甚至随着这股能量的散发,他能感觉到三公里意外的情形。

不过在图兰朵来到这里的一刹那,那种感知瞬间中断,剩下的也只有比以往状态下稍微灵敏的感知而已。

“你挖到什么了,为什么不告诉我,难道你要独吞吗?”图兰朵在周围那些奴隶的注视下,跳到李季枫身前,对李季枫怒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