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1.金棺(3)

可是她自己面对那么多吸血鬼兽人,还有一个血美美等级的存在,她可没有信心逃跑,不禁暗暗后悔,刚刚太鲁莽了。

然而那些吸血鬼神色嚣张,向她步步紧逼,一副不杀了她不罢休的样子,着实让她心中略微紧张,似乎对这方面有所经验,所以她虽慌不乱。

而那些奴隶,见到这一幕惊为天人,但是那超强的破坏力和凶猛窜进巨大土坑的大卡车,让他们心胆皆寒,望而生畏,所以不敢留在跟前,做鸟兽散,但有管理者负责维持秩序,虽然退得老远,但无一人可以逃跑。

“我看你能嘴硬到什么时候,给我抓住她!”血美美恢复人身,捏了一个兰花指,嗔怒指向图兰朵,而她自己在打量那些刚刚出土一部分的尸体。

而她的那些手下收到命令,二话不说,一声怪嚎,十几个人呼啦一声肌肉紧绷,在那么多人的注视下毫无顾忌,衣服被撑破,身体鼓起,就像一个发育不完全的胖子似的。

但是他们巨大的口器和身上那阴森的气息让他们气势如虹,如日中天,十几个人把图兰朵围在中间,不给她一丝逃窜的机会。

没有任何交流,也没有任何留情,两方就像宿敌,情势没有丝毫舒缓的可能。

他们瞬间交手在一起,由于人太多,所以血美美的人面对一个图兰朵施展不开,于是其余人继续包围,三个人一起对付图兰朵,几招之间就转换一拨,打定主意就算耗也要把图兰朵活活耗死。

饶是图兰朵刚刚吸收那么多的莫名能量,饶是她天资卓越,但是面对他们不停的追击,不停的交手,但注定不能像某些电影中的人物一样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她节节败退,往往刚刚抵挡一拨人的攻击,下一波的人就已经上来,交替之间让她尽显疲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