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金棺(5)

竟然把自己给困在了这里,可是一时也想不出什么办法,只能狼狈的躲避,只希望他们能快速的找到李季枫,不然这一次她可要彻底的栽在这里了。

而那四个吸血鬼兽人在四周如飙风一样四处乱窜,只要让他们观察一下,就可以断定那些奴隶和黑手党的人区别,所以他们鼻子像哈巴狗一样抽动,身体在人类汇聚的地方流转寻找,过了很长时间依然没有任何收获。

到最后他们不得不来到血美美身前对血美美说道:“大人,我们没有找到任何可疑的人,可能是她在说谎。”

他们心里牙痒痒,看到几个同伴在那里调戏图兰朵,他们多想也过去调戏一下啊,然而现在他们只能眼巴巴的干瞪眼。

“不对!”血美美眉头一皱,借着着这股散发的力量感应,随即她心里震惊,因为她若有若无的感到这股力量像是受到牵引一样往一个方向穿透而过。

虽然细若游丝,但她却真切感应到了,她不由得对四人指着海边说道:“去海里查找。”

四个手下顿时恍然,如果说哪里他们找不到,凭借他们的感觉也只有水可以阻挡他们的嗅觉和感知了。

当下二话不说来到海边,在那些奴隶夸张的注视下以头了冰冷的海水,咕嘟咕嘟的冒着拳头大小的气泡,不知道是在呼气还是在干什么。

而血美美也在冷笑看着海里的位置,看情形已经确信李季枫就在里面藏着了。

早就如惊惶小鹿一样的凯瑟琳看到他们已经把目光放到了海里,忍不住张了张嘴,不过却被巴克毫不犹豫的阻拦了下来,他们奴隶,不管怎么回事,也不能参与他们之间的战斗,不然一定会惹火烧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