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4.金棺(6)

“哈哈,血美美,好久不贱!”李季枫也知道自己此时不能躲藏了,所以从海里如鲨鱼一样破水而出,落地海岸,冰凉近乎结冰的海水抖了抖,精神抖擞若无其事的盯着血美美。

刚刚他灵机一动,既然吸血鬼敢把脑袋伸到海里面,正好冰鉴会收集的马鞭草还在身上,遇到这些吸血鬼也只有秒杀的份,所以李季枫知道有了那些马鞭草,在敌人总部也可来去自如,于是就大胆的跳了出来。

“你是谁?”血美美盯着这个陌生的男人,警惕的目光让她心里怀疑,这个男人为什么会知道自己的名字。

“你不认识我?”李季枫好奇的看了血美美一眼,当时他还和血美美战斗了一次,按理说血美美在他那里吃了那么大的亏,不应该忘记自己才对,而且前后距离也只有一个月左右,他对血美美记忆犹新,为什么血美美记不得他了?

“鬼才认识你,现在滚蛋,我可以饶你不死。”血美美冷冷喝道,先前还以为李季枫是邹云丹,现在看来不是了,不过碍于李季枫的马鞭草,让血美美有些底气不足。

李季枫还沉浸在她认不出自己的事情中,所以也没有搭理她,而是来到海边仔细看了一下,这一看之下不禁大惊失色,因为他现在的样子虽然还是一个人形,但是绝对不是他之前的样子。

一张脸非常陌生,看起来有一丝阴柔,也怪不得巴克那么害怕自己,管理者又毫不怀疑自己是一个吸血鬼,这太像一个吸血鬼的气质了,他心中冷汗嗖嗖,之前竟然没有发现他细微的变化。

不过现在也不是纠结这种事情的时候,看着血美美万分警惕的目光,他心中打算,既然血美美是这里的高手,自己何不利用马鞭草把她杀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