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8.金棺(10)

和她一样悲催的是血美美,那柄短剑刺在血美美身上的防护罩上面,呼啦一声由于冲击直接把她身上的防护罩像玻璃一样刺碎。那漆黑的剑尖没入血美美彪悍的胸部,嗤啦一声青烟直冒,仿佛血美美下一刻就会气化成空气。

“啊……”血美美一声绝望的惨叫,那不可思议和不可置信的目光夹在一起,仿佛到死也不相信她一代杰出兽人就这样被人杀死。

然而意识渐渐变淡,带着最后的不甘渐渐昏迷,也让趴在她身上的李季枫松了口气,幸亏出手快,实际上如果不是李季枫现在是一个变种人,身体变得强大无比,力气不可思议的大,不然他也不可能轻而易举的把血美美身上的防护罩刺破。

血美美的眼神变得涣散,身体也从原先的兽化状态变成了一个中年美妇,年轻时候的风韵犹存,犹如一个刚刚结婚的寂寞少妇。

吸血鬼都是胆小奸诈的家伙,这血美美不会诈尸吧?不行,要在补上两刀。

李季枫心中一发狠,他把不朽之剑又在血美美身上捅了几个窟窿,似乎使用太久,所以上面原先涂抹的马鞭草汁液已经起不了作用了。

他一咬牙,又从空间裂缝里面掏出了一些马鞭草,、直接暴力塞进了血美美肚子上面的窟窿内部,一时间嗤啦的声音传进他的耳朵里面,肚子上面青烟直冒,要不了多久血美美的身影就会被气化。

虽然现在做了这么多,但李季枫仍然感觉血美美并不会那么简单的去死,那是一种玄而又玄的感觉。

他正要考虑是不是要把血美美收进空间裂缝以后仔细研究,大地忽然一声震动,李季枫心中一惊,扭头看去,只见图兰朵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到了大坑里面,她绕着撞在坑里的大卡车拿着铁锹死命挖开,很明显是想要把里面那个携带神秘能量的载体抢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