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9.金棺(11)

这是吸血鬼兽族的先人棺材,所以李季枫挖起来没有丝毫愧疚,他配合图兰朵,一边挖一边把那些尸体扔飞。

随着挖掘的过程中李季枫可以明显的看到,那些尸体在离开棺材以后似乎漏气的气球一样变得干瘪,不一会儿那些光滑尸体就变成了人人惧怕的骷髅。

而他们继续向下挖掘,更加匪夷所思的一幕出现了。

因为李季枫发现他每挖掘一次,拉出来一具尸体,他都发现了一具共同点,因为这些尸体的头部触碰着那个金黄色棺材。

随着挖掘,李季枫也终于看清了那个金黄色的东西是什么,原来那是一个棺材,黄色的反光晃人眼球,埋在地下千年没有丝毫变质或者腐化的现象,仿佛一件完美的工艺品似的。

而上面也隐隐看到一些凶猛异常的野兽刻画在上面,似乎百兽争王。

不过更加让李季枫惊讶的还是那些人类的尸体,因为那些尸体简直太怪异了,那些尸体就像头发一样连接在棺材的表面,他大概估算了一下,他发现那些尸体的人头几乎密密麻麻的触碰在一起,直接把整个棺材的表面裹得严严实实。

而他们光洁的两条腿被迫伸向四周,就像一根根分叉的头发飘荡在土层。

随着他们两人的加深挖掘,李季枫又看到那个金色的棺材盖上面刻画一个绝色美女,肤若凝脂,手握秀剑,凌冽寒风中萧然而立的图画。

那女人穿着一身古袍,脖子往下几乎一尺长没有任何衣服遮挡,两团白褶的大馒头除了鲜红蓓蕾以外全部在外,因为那两团鲜红蓓蕾被上面刻画而出的飘落花瓣遮挡视线,看了一眼李季枫就冲动的几乎要伸手抚摸。

但是在一看去李季枫瞬间清醒,因为上面那幅女人的图画居然没有头颅,就像一个活生生的人走着走着,头颅突然滚落在地一样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