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2.金棺(14)

同时李季枫又疑惑不已,埋在地下千年的棺材,为什么上面会画着图兰朵的画像,而且图兰朵这只吸血鬼,他从来没有听过,除了疑惑,还是疑惑。

然而李季枫刚刚跑出没多远,漂浮在空中的金棺猛地一震,随后又是一声惊天动地的炸响,一些人影似乎被踢飞一样从棺材里面被迫飞出,在空中努力挣扎,如果李季枫现在观察一下的话,就会发现那是原本金棺吸收进去的那些人。

其中还有一脸茫然的血美美,此时她不再只剩下一只头颅,取而代之的是一身少女形象,身上一丝不挂,胸前的傲然挺立和下身的漆黑神秘交映相辉,如果不是她现在从中年美妇重新变成了二八少女,脸上还残留着她中年风韵,根本就分辨不出来她就是先前那一个被李季枫杀掉的血美美。

随即金棺上面再次泛起阵阵毫光,棺材盖上面图兰朵的肖像亮到极点,这一次图兰朵的身影完全从上面出现,不是先前穿着超短裙的图兰朵,而是一袭古袍,脸上呈现凛冽杀气的图兰朵。

她从空中跳到地上,胸前的波浪甩来甩去,眼中露出挣扎的神色,然后仰天长啸,凄厉的吼叫:“啊,季立峰,我要杀了你!”

那些普通的奴隶听到她的声音仿佛被割了耳朵一样难受,有些奴隶甚至直接昏倒,眼中终于露出清明的血美美看到图兰朵,不复先前那样仇恨,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尊敬和崇高。

但是随后图兰朵的清冷气质一变,一种截然相反的气质从她身上冒出,她柔弱的嗓音喃喃道:“大人,大人是您吗?我终于找到你了,让我给你侍寝吧。”

说罢她头也不会的向李季枫逃走的方向追了过去,那速度让人咂舌,但是那说出的话却让所有人为之咂舌。

终于甩掉了!李季枫狂奔了接近一个小时左右,发现后面没有一人,他终于松了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