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5.金棺(17)

嘎嘣一声,那个大人一只脚踩到了地面的一个凸起,就像一个头盔一样,然而他并没有放在心上,跟身边的手下说道:“哈哈哈……等我把那个家伙杀了,占领那个地方,我一定让血美美做我的禁脔!”

他大笑着走过,浑然不知脚下正踩着另外一个人类,和三人依旧向前面走着。

他脚下藏在沙子里的李季枫勃然大怒,他还没有动手,脸上就被人踩了一脚,身体也被人无意间践踏着。

他没有任何犹豫,在这个大人离开的一刹那,身体暴起,突然发难,在身体站起来以后一只手闪电一样的抓住看起来有些猥琐的大人的肩膀。

“听说是你要把我杀了!”李季枫大叫一声,然后一巴掌打在此人后脑勺,啪的一声,凭借黑手党的力量,那一拍,丝毫不比正面打脸的声音低上多少。

这个大人只感觉脑袋一疼,随即就晕乎乎的,可怜想要去惩治李季枫,却被李季枫抢先惩治了。

“大胆,竟然敢对布兰登大人动手,找死!”他一声暴喝,大有一拍不和就大打出手的势头,不过他刚要出手,身边的一个人突然抓住了他,阻止了冲动。

因为那个人突然发现,眼前这个突然袭击他们布兰登大人的人是那么的眼熟,这不就是昨天把他们打的屁滚尿流的季立峰吗?

显然要出手的那个人也看到了,他脑袋一缩,同时三个手下都是住了嘴,没有在多说什么。

不过他们不说什么可不代表他们的布兰登大人不说什么,足足过了一分钟,布兰登才从被李季枫袭击的状态反应过来,刚刚脑袋就像一团浆糊一样。

现在勉强恢复了清醒,见李季枫竟然还抓着他的领口不放,他脸上充满了涨红的羞辱,那眼神几乎喷出了焚烧一切的火苗,随后一声压抑之极的怒吼,他的身体以极快的速度变大,不多一会儿就变成了一个实实在在的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