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4.金棺(16)

虽然她骨子里觉得应该人人平等,但是在血美美跟前,她就是感觉自己比血美美低上一等。

“继续脱。”血美美又一次皱眉说道,变成小女孩的身体发出的嗓音就像仙音一样动听。

啊……

寒冷刺骨的冬天把裤子脱掉,然而还要把里面的棉裤也脱掉,凯瑟琳脸色惨白,但是在巴克碰了她一下以后,她轻咬贝齿,利索的在风中把棉裤脱掉。

原本被衣服包裹的细腿因为猛然间遇上寒冷的大风,刺激的双腿打摆,牙齿咬的咯响,也幸亏现在所有人低着头,不然她也没脸在这里待下去了。

似乎是生活的困境,所以她只有一个棉裤和外面的一个裤子,里面还有一个由于穿的时间太久,所以被拉扯的略微变形的内裤。

血美美似乎并不满意,她又一次略微皱眉,伸出青葱玉指,点向凯瑟琳那身上唯一的小裤裤道:“把它给我。”

从始至终,她只看上了凯瑟琳的一个小裤裤,至于凯瑟琳的棉裤和裤子,她根本看不上眼。

“哦哦。”凯瑟琳也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她羞涩的注视周围的环境,确定没有人在偷看以后,她脸色黑黑的把小裤裤脱掉递给血美美。

这一次血美美在凯瑟琳紧张的等待下,优雅的把裤裤拿在手里,随即穿在身上,接着不管凯瑟琳如何想象,缓慢来到那天空中的金棺跟前,对其中一个吸血鬼后裔说道:“传我命令,去西方总部通知德鲁斯,迁移总部到这里来。”

“是,小人这就去。”那人身体一抖,面对真正的吸血鬼,他不敢有任何怠慢,那是一种天然的恐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