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7.金棺(19)

在李季枫凌厉剑锋刺在他肚皮的一刹那,身体原地一个翻转,快速滚到了一边,而李季枫的黑剑也刺了一个空。

这一下李季枫更加惊讶了,同时心里的杀意也更加的强烈,既然这样,那此人必死无疑。

他再一次举剑,向布兰登懒腰斩去。

不得不说布兰登给李季枫太多的惊讶,因为此时虽然在这紧要关头,他竟然再一次可以扭动身体,又在原地滚了几圈。

他的速度挺快,但是李季枫的速度也不慢,那剑锋劈在布兰登的腰上,身上的衣服瞬间变成了两半,被剑锋划过的皮肤也皮开肉绽,鲜血泉涌。

就算这样,李季枫依然不准备把他放了,再一次举剑,直接对布兰登的脖子劈了过去,他就不信这一次不能把布兰登的脑袋搬家,任凭你在如何对马鞭草免疫,没了脑袋,就是进棺材的份。

实际上刚刚那两次的动作,布兰登也算拼命挣扎了,虽然他确实对马鞭草免疫,但也是有限的,能在生命危急关头做出那样的动作着实不简单,现在剑到眼前,那是真的要死去了。

谁也不想就这么死了,可是剑锋已经劈下,他有什么办法呢?有,那就是求饶,他连忙摆手,对李季枫投以祈求的目光,如果吸血鬼有汗,那他早就已经满头大汗了。

不过看到一旁唯一没有倒下,还怂拉脑袋的手下,他心里没来由的一阵气愤,妹的,大人都快被杀了竟然无动于衷。

这也只是一瞬间的想法,李季枫的黑剑已经刺下,他绝望的闭上眼睛。

过了一会,他发现自己竟然还没有感觉到痛感,心惊胆战的把眼睛眯起一条缝,随即就发现让他松了一口气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