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8.金棺(20)

他想了一下,又道:“这只是我的猜测,实际上我也没有拿马鞭草实验过,不过我真的想不到还有其他的东西让我们吸血鬼产生免疫。”

他苦笑了一下,就算免疫又怎样,还不是被李季枫抓到了,不过现在捡到一条命总归是好事。

见李季枫沉吟着不说话,他连忙又说道:“你不要杀我,我是德森部落的统领,我可以给你你们人类用的功法,也可以给你钱,只要你不杀我,我什么都答应你。”

统领?李季枫心中一动,问道:“你在德森部落地位是最高的吗?和血美美比起来怎么样?”

“我们吸血鬼兽族就两个部落,我是德森部落的首领,而血美美是德库拉部落的首领,虽然我的实力稍微比她高,但是我们的地位都是一样的,而且那里得到的尸体我们会平分,可没想到血美美竟然私自去了那里,违反合约。”

布兰登见李季枫皱眉,他似乎想到了什么,说道:“我到那里说要杀你,只是随口说说,你千万不要在意,实际原因是因为我要去和她交涉一下,因为我得到消息,她竟然要让她的德库拉部落迁移到爱登堡,我是绝对不允许的。”

李季枫嗤笑一声:“你别天真了,现在你自身都难保,你还想把血美美杀了吗?而且据我所知,血美美已经被一个叫做图兰朵的吸血鬼杀了。”

血美美是他杀的,不过他对金棺上面血美美那凛冽的眼神有不好的预感,所以他嫁祸于人,或许可以利用布兰登对付血美美和图兰朵。

而且在场的吸血鬼都死了,那些奴隶和吸血鬼后裔当时匍匐在地,不一定就知道是他杀的,更加重要的是那些奴隶说的话根本就不够分量,就算他们想说也没那个胆子,关键别人还要相信才可以。

“她死了?不可能,她根本就没死,而且我听我的线人告诉我她的气质大变,实力增长很多,我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过去的。”布兰登想也没想就否认了李季枫的说法,不过他倒是没有担心李季枫说谎,他也知道了那里产生的异变,或许,在那个叫图兰朵的吸血鬼杀了血美美以后血美美又复活了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