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9.金棺(21)

他知道在敌人手里如果想要活命,不想要受罪,那只有装成孙子,不能有任何隐瞒,他活了那么多年,也算一个枭雄,拿的起放的下,当然,珍爱生命,是他一直不变的宗旨。

“那好,你和他每天索要十五具尸体,如果不答应,就等着两个部落开战!”李季枫冷冷道。

“神马……”布兰登倒吸一口冷气,到底李季枫是想要尸体,还是想要引起吸血鬼兽族内乱?

他能看到李季枫根本就不在意那什么尸体,很有可能开战才是他的目的……

见李季枫冷冷的目光瞪了过来,他心虚的低下头,没办法,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只能无奈的点了点头,反正李季枫就一个人,他们战斗的时候不管谁赢,李季枫都拉不了好处,而且,如果得到李季枫的帮助,把血美美给平了,他不就可以当上吸血鬼兽人真正的老大了吗?

说实话他心里激动了一把,不过他还没有来得及高兴,身体就一阵剧痛,他不可思议的看着李季枫,他竟然把自己的身体捅了几个窟窿。

“好了,为了你耍心眼,我只能这么做了,以后你不能离开我五步之外,如果敢在我眼皮底下耍心眼的话,你懂得。”李季枫一声冷哼,马鞭草在手里一晃一晃,那威胁的眼神不言而喻。

李季枫的黑剑已经离开了他的脖子,然而布兰登的身体却在李季枫的摧残下受了重伤,他欲哭无泪,可又无可奈何。

“你,把他叫醒,我要交代你们一些事情,然而咱们就去德森总部。”李季枫阴险一笑,控制了统领,比什么都方便,而且这段时间他也可以利用那种尸体把自己身体的舍利子能量恢复,提高实力,相信一番准备以后,就算再一次遇到教廷的那些神棍,他也可以全身而退。

四个人死了两个,还有两个吸血鬼手下一个首领布兰登,他和布兰登的事情不允许泄露,所以李季枫直接把这两个手下打成重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