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吸血鬼城堡(2)

对于一间牢房关两个人李季枫也不在意,他也知道这样的汹屋最是折磨人,两个人在里面可以聊天打屁,不至于活活憋死。

不过那们打开后,李季枫偶然间看到里面的森森白骨,不禁背后一凉,随即警惕起来,这里的牢房绝没有那么简单,不知道他自己被关在里面是什么后果,如果布兰登趁自己不备把自己关里面一辈子,那岂不是要倒霉了。

说到底还要提防布兰登,绝不给他任何机会。

“现在带我去看看那些尸体吧。”见事情差不多了,李季枫也不想在这里多做久留,对布兰登说道。

布兰登连忙点头,在前面给李季枫带路。

途中李季枫看到这个吸血鬼城堡,大部分都是吸血鬼后裔在干活,而真正的吸血鬼不知道在哪里。

一路之上有些吸血鬼兽人看到李季枫和布兰登并肩走在一起,都是用奇怪的目光看着他,这个人身上有一种吸血鬼特有的气质,可是以前怎么没有见过呢?而且看布兰登对这个人的态度,竟然还非常恭敬,这让那些吸血鬼奇怪不已,心里暗暗打算以后如果有机会,就巴结李季枫一下,或许可以捞点好处也说不定。

在那些人奇怪的目光下,李季枫和布兰登来到了一个隐秘的宽敞房间里面,刚一进去,李季枫就感受到那股特别的能量在缓缓释放,而在再一次感受到那股特殊的能量以后,李季枫身上的舍利子也突然躁动了一下。

他激动了一把,看来实力恢复,指日可待,到时候遇上危险也可以全身而退,至于这些尸体里面的神秘能量,李季枫猜测可能是那具金棺散发而出,而这些尸体在周围无意间吸收了上面的能量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