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2.吸血鬼城堡(3)

在吸血鬼兽族,不管是谁,一次都不会吸收那么多的能量,这简直就是违背常识的事情,一个人的身体怎么可能可以承受那么多的能量?

不过李季枫却实实在在的那样做了,他只能无奈的堆坐一旁,如果此人一直照这样的实力吸收下去的话,实力将永无止境的飞速增长,到时候在他们吸血鬼中混的如鱼得水,将没有一个人可以牵制住他,只希望他不要做出太过分的事情吧。

十几具尸体虽然还在地上,但是里面蕴藏的能量却已经变成了李季枫的囊中之物,他站了起来,呼了口气,神清气爽。

到了现在,一天的时间也只是到了中午而已,想了想,李季枫对布兰登问道:“你之前不是说要送给我人类修炼的功法吗?你有多少,给我看看。”

他的沾衣十八跌和大梵经也不是普通的东西,不过这两样功法太过重大,他的打算,如果碰上较为不错的,自己抄录下来,以后或许可以用来送人,当然,如果有不错的他自己也可以学习一下。

“我这就带你过去,里面的东西不能轻易带出来,不然会被门卫的阻止。”布兰登首先提醒了一下。

他担心李季枫一次性把里面的功法都给偷出来,到时候就得不偿失了,而且他说的也比较模糊,不能轻易带出来,李季枫也听的明白,大概就是不能拿走太多吧。

当然,李季枫并不在意这些,他有空间裂缝,大不了到时候塞进空间裂缝,难道还能查出来吗?

李季枫点了点头,也没有为难布兰登,不一会儿就和布兰登来到了一个书屋,里面弄的倒是挺古典,看门的眼神非常犀利,首先确定李季枫是一个吸血鬼,在看到李季枫身边的布兰登的时候,才让李季枫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