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4.吸血鬼城堡(5)

不过里面的内容却有些奇怪,上面介绍的是练习操控不属于自己的力量储存在身体内,什么叫做不属于自己的力量呢?或者操控天地之间的能量进入身体,那和修炼有什么区别?

“这个功法我们找了一个中国后裔来练习,但是很多人都试验过,并不能修炼,不过上面介绍的威力巨大,所以就一直在书屋藏着。”布兰登继续对李季枫介绍,文言文本来就晦涩难懂,如果是外国人就更加不一样了,所以只能找中国人理解着来试着联系,但是没有任何作用,后来布兰登也没有管。

而李季枫却动了心思,不管能不能练习,上面介绍的威力巨大,可以值得一试。

于是他索性站在原地,利用上面的介绍来感应天地之间的能量,也没有在搭理布兰登。

布兰登像是早知道李季枫会这么做一样,所以他并没有阻止李季枫,要知道当初他为了得到强大的武力,也偷偷试探了好几次,效果是有的,但是操控的又少又弱,而且天地之间的能量,实在是少,就算能操控一点,也并没有多少作用。

李季枫按照上面的方法,感应空气中驳杂的能量,不一会儿他就感觉到面前的空气五颜六色,几百种颜色不一的特殊气体混合在一起,不过却十分稀薄。

他试着按照书上面第一层的方法操控了一下,顿时发现这些能量只能调控一点,对自身的帮助并不是很多。

随即他忽然想到了什么,既然是操控不属于自己的能量,那么自己身体从吸血鬼尸体上面吸收的那股能量是不是不属于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