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6.吸血鬼城堡(7)

他站在原地,眼睛半闭着,周围的一些吸血鬼他都没有搭理,显然那些吸血鬼也不想搭理他。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身体周围竟然出现了一股大海特有的咸味,那些吸血鬼似乎闻到了什么,纷纷停下来,一双双疑惑的眼睛投向李季枫。

没过多久,李季枫在众多惊讶目光中眼睛睁开,他向前踏出一步,那一步就像走在海水里面似的,那些吸血鬼心里感觉怪异不已,而这时,李季枫眼里的精光闪过,心里非常高兴。

不是失去了能力,刚刚借助那股力量,他竟然直接到达沧海式第二层,现在虽然控制能力不是很强,但是他的身体在变得正常的情况下,战斗力也提升了不少。

他也总算摸清了沧海式什么原理,原来沧海式主要作用,就是利用能量来改造自己的身体,并不是如黑手党基因药液一样直接让身体变成一个钢铁。

那些属于沧海式控制的能量在改造身体的情况下并不会消失,战斗的时候,会充斥体表,形成怪异的能量加固层,并不是覆盖在周围,而是隐藏在皮肤里。

虽然没有大梵经强大,但是也是神奇的东西,相信使用起来肯定要比一般的功法强得多,而且以前练习的沾衣十八跌内力已经被舍利子全部吸收,现在也可以用沧海式来暂时代替。

同时他也怀疑体内那些游走的能量是原本让自己身体产生异变的变种人药液,他心里惊奇不已,考虑要不要把另外一瓶基因药液注射入身体呢?

不过想想还是算了,如果再一次注射,指不定会出什么事情,现在只求稳当。

“嘿,伙计,刚刚你看到书屋里面的一个青年了吗?”突然,李季枫在暗自思索的时候,一个吸血鬼兽人走过来对李季枫搭讪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