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8.吸血鬼城堡(9)

这些吸血鬼看似很年轻,但是绝对是一股不容小觑的生力军,如果控制了他们,那将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而且他们看起来也比较古怪,比如刚刚克拉姆斯还为了一个佩尔,不惜得罪一个和布兰登平等地位的他自己,现在竟然为了让李季枫加入他们,要亲自掰开佩尔的腿送到他跟前,这到让他疑惑了,两个人究竟玩的什么把戏?

演武场里面的吸血鬼越来越多,大部分都是看到即将发动战斗的吸血鬼凑了上来,有些吸血鬼还在起哄,还有一些吸血鬼直接变身成兽人为双方呐喊助威,竟然没有一个人来阻止他们出手。

在不远处,还有一群女吸血鬼组成的势力,别看他们年轻如萝莉,其真实年龄恐怕都有几百岁了,毕竟吸血鬼的寿命可不是盖的。

“克拉姆斯,快点动手,只要你赢了,我就是你的了!”一个女吸血鬼举着一个罩罩,一边在手里椅,挑衅的看着克拉姆斯,一边扭动她丰盈阿娜的身躯,那有凸有翘的身材,极具视觉冲击。

这个动作引来了不少尖叫,周围那些女吸血鬼个个都很开放,拥有金黄色的头发,虽然身体最后一件衣服还穿在身上,但是贴着皮肤的私密物事都拿了出来,活色生香,环肥瘦燕,一片雪月风花之地。

“哼,小子,你考虑清楚了吗?等我把布兰登首领身边的那个家伙解决,肯定会得到布兰登的赏识,到时候只要他肯把领主让给我,你的地位也会水涨船高!”

克拉姆斯没有理会那些尖叫,作为吸血鬼,对那方面虽然急具需求,但是只有受到更深的刺激才会心动,因为吸血鬼体内就像一头猛虎,在没有足够的刺激之前就像挠痒痒,只有出现重口味情节的时候才会引起吸血鬼的兴趣。

李季枫心里冷笑,如果今天换成其他人可能已经宰了,因为他不管如何选择,都会成为众矢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