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吸血鬼城堡(12)

李季枫凛冽的声音钻进他们两个的耳朵,把他们最后一丝意志摧残。

谁也没有想到,几十个人,和李季枫一个人一番混战,最后倒下的竟然是克拉姆斯和艾维尔,这样卓绝的实力简直超乎他们的想象,然而这一切都发生了。

有些经常被克拉姆斯或者艾维尔欺负的女孩子,都是愤然的盯着克拉姆斯和艾维尔,那意思似乎在说:现在知道后悔了吧,当初掰开老娘双腿的嚣张哪里去了。

同时一些弱小的男性吸血鬼,虽然表面上震惊,不可思议,心里却暗暗痛快,由此可以看出克拉姆斯和艾维尔真的不得人心。

“你杀了我们吧,我们死也不会顺从你的!”克拉姆斯渐渐退化成人,脸上一道凄厉的鲜红手印向四周表达着什么,然而艾维尔比他还要惨,那小小的洁白嫩脸,铺天盖地被红色手指头覆盖。

货真价实的两个猪头。

周围观察的人暗暗咂舌,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平日里作威作福,鼻孔朝天的艾维尔和克拉姆斯,竟然被一个新来的吸血鬼,在没有变身的情况下把他们解决了,这简直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然而现在的事情不是他们的错觉,所以他们心里非常明白,无论如何,这一件事情就是克拉姆斯和艾维尔人生中的阴影。

“你们以为还有机会吗?我说过只有一个选择,不然,我会把你们另外一个头割下来!”李季枫的手中突然间出现一柄黑剑,锋利的剑锋架在了艾维尔的裤裆。那威胁的举动不言而喻。

之所以处处针对艾维尔,就是因为他比较聪明,聪明的人容易收服,也容易反叛,而且凭借他的聪明,以后在关键时刻给自己一刀,阴沟里翻船,够他喝一壶的了。

对于这种人就要一次性把他心理上弄出阴影,让他产生恐惧,只有这样才可以让他乖乖的,不会耍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