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3.吸血鬼城堡(14)

李季枫也不管他,把碗收进空间裂缝以后,就再一次面对众人说道:“很好,你们都很配合,以后有好处,自然少不了你们。现在,我来告诉你们,我们德森部落的宗旨。”

听说德森部落的宗旨,众多吸血鬼眼睛全部一亮,如同夜光灯似的,不过却带着很多猩红的光点,李季枫也不怯场,又说道:“德库拉部落占领了埋葬我们吸血鬼兽人先人的墓地,里面藏有很多让我们吸血鬼兽族增长实力的东西,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把他们抢回来。”

本以为挑唆他们内讧非常困难,然而李季枫却没想到效果会出乎意料,只见那些吸血鬼无论克拉姆斯还是艾维尔,或者女吸血鬼们,统统把獠牙露出,整个演武场变得阴森森的。

“抢,抢,抢……”众人齐齐大吼,体内不安分因子被李季枫彻底的勾引出来。

“那么好,既然大家都同意抢夺,就要看看如何抢夺,如今德库拉首领血美美把我们德森部落的首领布兰登打成重伤,她借着墓地的神奇物品实力一日千里,就连我也不是她的对手。”

李季枫组织了一下语言,又道:“我们要把兽族第一美女血美美,先女干后杀!”

他这句话充分调动了众人的情绪,男吸血鬼露出獠牙,更有甚者直接变成兽化状态或者半兽化状态,嗷嗷怪叫。

似乎李季枫说的还不够彻底,那些男吸血鬼猩红的长大口器,纷纷大吼:“先女干后杀,在女干在杀……”

李季枫暗汗,这些吸血鬼口味蛮重啊,不过正合他意。

看来德森部落和德库拉部落有很深的间隙,他只要稍微挑唆就能勾起吸血鬼体内深深的痛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