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4.吸血鬼城堡(15)

李季枫举起他画出的图兰朵画像,以防万一,如果她真的找来,指不定会出什么事情。

“对于血美美,我们一贯秉承先奸后杀,再奸再杀的意志,而且我可以很负责人的告诉大家,血美美此时就在德森部落与布兰登会面,我们此时何不借此机会……”李季枫比划了一个砍的姿势。

“杀,去会客厅杀了血美美,大家跟我冲啊,第一个杀了她的人就有权利奸了她,大家一起轮!”艾维尔恐怕是场上唯一头脑还保持清醒的人,他感到李季枫向他投来的目光,打了个寒颤,一声大叫,向外面冲去。

这个家伙,挺聪明,李季枫满意的笑了笑,看来刚刚对他的威慑还有点作用,他现在不能去会面血美美,不然被血美美拆穿了身份就糟了。

现在就利用这些吸血鬼和血美美翻脸,如果能借助这次机会杀了血美美更好,看着众人冲出去的背影,李季枫也知道自己是时候出手了,他要躲在一个地方偷袭。

来到德森部落的第一天,就把吸血鬼部落搅的乌烟瘴气,也算很了不起了,就连书屋的门房也跟着跑了出去。

李季枫心中一动,既然他们都出去了,自己何不把里面的书籍都偷了呢?

想到做到,他连忙跑到书屋,首先把沧海式塞进空间裂缝,把那些属于中国的功法全部塞进空间裂缝,接着他把用的着的功法全部收进,这一次可要发达了,饶是李季枫经历过大风大浪,此时也忍不住激动了一把。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正当李季枫收的不亦乐乎的时候,耳边突然响起了一个幽森森的声音。

喝!

李季枫吓了一跳,竟然有人靠近他身体而没有发觉,实在是大意,而且刚刚一股凉气吹进他的脖子,让他一个机灵,差点尿失禁。

警惕的转头一看,赫然发现书屋门房此时面无表情站在他身前,刚刚那句话显然就是他说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