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5.吸血鬼城堡(16)

“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你为什么要唆使他们引起吸血鬼内乱。”门房继续对李季枫问道,像是毫不在意那些秘籍功法被李季枫偷走一样。

他竟然看出了李季枫的打算,这让李季枫更加的警惕,想着李季枫后退几步,不再和他说话,既然他知道了自己的目的,那也有可能看出自己不是吸血鬼,这样一来他难免会对自己出手。

然而,事情的发展再一次出乎李季风的预料,这个门房面无表情再次道:“你必须三天之内到达爱登堡。”

说完以后他看也不看李季枫,径直向外走去,那动作缓慢就像干尸,没有丝毫生命气息。

“等等,不要走!”李季枫见他离开,担心他通知别人,或者做些对自己不利的事情,所以李季枫一脚踏出,已经用出刚刚学会的沧海式。

然而面对李季枫的沧海式,这个门房就像孤海中的一叶扁舟似的,身体呼啦喷出一口鲜血,如树叶一样随风飘荡,来到外面,跌落在地不省人事。

这是怎么回事?李季枫再一次惊呆了,这个门房到底是谁?刚刚无声无息接近自己,现在竟然被自己施展的沧海式简简单单的一个气浪掀飞。

是鬼混附身还是死后诈尸?

李季枫蹲在他的面前探查一番,发现他只是昏厥,并没有死亡。

一阵天人交战,让李季枫最终决定暂时不把他杀了。

这个家伙太邪门,就像刚刚和他说话的根本就不是一个吸血鬼,而是一个已经死去多时的人似的。

不过既然已经发生了,李季枫也没有办法,只能默默接受,现在他也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李季枫很快赶向那些暴乱的吸血鬼所在的方位,那震天吼叫犹在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