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6.吸血鬼城堡(17)

“刚刚发生了什么?”李季枫一脚落在艾维尔身边,对艾维尔面无表情道。

“我们的首领布兰登被血美美打成重伤,现在已经快要死亡,那些吸血鬼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誓要杀了血美美。”艾维尔脸上露出愤恨的目光。

不管怎么样,被一个女人轻松探入他们部落,如入无人之境,并且只差一点就成功杀了布兰登首领,这是耻辱,绝对的耻辱。

只要是德森部落的吸血鬼,不管是谁都无法忍受。

同时艾维尔看向李季枫的目光,也充满了敬畏,原来之前和布兰登平起平坐的家伙,就是他,想想克拉姆斯竟然扬言除掉李季枫,真是可笑。

要说谁有资格接替首领位置,非面前这个人莫属。

李季枫皱眉沉吟了一会,他闻道:“布兰登现在在哪里?”

“刚刚他告诉我,让你去见他,他说有话对你说,我这就带你去。”艾维尔脸色一变,竟然忘记布兰登的吩咐,真是被愤怒冲昏了头脑,当下飞身而起,向地上一跃而去。

李季枫也没有计较,如影随形,紧跟其后,两人很快落到地上,随后艾维尔带着李季枫,向身边的房子走去。

布兰登住的房子,正是插着血美美红旗的房子,他们落在地上的位置,就在门口,两人只经过几个房间的距离,就看到躺在床上奄奄一息的布兰登。

此时布兰登眼睛半睁半闭,嫣然一副快要歇菜的样子,李季枫眉头一皱,他想过布兰登会把一切告诉血美美,也想过他们两个会联合起来对付自己,但是万万没有想到血美美竟然差点杀了布兰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