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7.吸血鬼城堡(18)

他精神恢复以后又一副阉了吧唧的样子,就算鬼看到了也不认为他现在即将要倒下的样子是真实的。

李季枫的黑剑一下子掏了出来,刷的一声,剑锋直指布兰登,只要这个布兰登不老实,李季枫心里打定主意,一定要杀了他。

“季立峰,你听我说,我真的受伤了,你听我解释。”布兰登看到李季枫不为所动的神色,心里也算明白了李季枫的决心,不由得苦着脸对李季枫说道。

“你解释吧,你最好老实点,不然我有很多办法可以让你求死不得,求生不能。”李季枫等了一会,没有人来袭击自己,心里稍微放心,就布兰登这欺软怕硬的怂包样,也不像是很大胆的样子,他应该不会冒着生命危险来阴自己。

大概是因为被那个门房搞的吧,当时的门房人不人鬼不鬼,还让李季枫三天之内回爱登堡一趟,这其中必有蹊跷,李季枫差点为之变成惊弓之鸟。

布兰登点了点头,缓缓道:“血美美这一次过来,她变得年轻漂亮,而且身上只穿一件紧身内裤,浑身上下透着一股妖异的气质,和之前的血美美有了很大不同。她这一次来,是邀请我去爱登堡,一同接受金棺的改造,变得和她一样,不再惧怕马鞭草,浑身没有任何缺点,而且实力也变得高强。”

“这好像和你的伤势没有什么关系吧?”李季枫见他光顾着介绍血美美,一直不直入主题,不耐烦的说道。

不过他心中确实惊讶了一把,竟然依靠金棺可以去掉恐惧马鞭草的特性,这个消息对李季枫来说着实不算一个好消息,不过布兰登没有答应,那么这件事情就耐人寻味了,李季枫眯着眼睛看向布兰登。

“你别急,反正咱们有的是时间,我和你介绍的详细一点,你也可以理解透彻。”布兰登见李季枫隐有发怒现象,连忙对李季枫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