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8.吸血鬼城堡(19)

“几乎让我变成了一个废人,而那股力量,也进入了血美美身体一部分,结果我们都身受重伤。”

“我们受伤以后,就看到暴动的吸血鬼兽人成员大量跑了进来,誓要杀了血美美,也算救了我一命,但是我现在的确身受重伤。”布兰登嘴里一直挂着苦笑。

本以为李季枫那股能量只是吓唬吓唬他,没想到关键时刻竟然爆发出那么强大的威力,竟然连血美美也打成重伤,布兰登几乎认为当时就是李季枫在他身边搞怪了,现在看到李季枫的神色也不得不承认,的确和李季枫无关。

“让我查看一下你的身体。”李季枫沉吟了一下,走到布兰登身边道。

看来他无意间挑动吸血鬼兽人暴乱,还救了布兰登一命,但是当时他输送进入布兰登体内的能量只是很少一部分而已,怎么说也不会给他带来那么大的伤害,而且还有实力不知道有多高的血美美,总之布兰登说的太科幻了点,难道是他自己王霸之气爆发?李季枫没那么白痴,事实怎么样,还需要自己确认一番。

“好吧,但是你可不能往我的身体里面输送能量,不然我一定会死掉的。”布兰登苦笑了一下,看向李季枫的神情有些警惕,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

李季枫确认他不是在开玩笑,才点了点头。

沧海式确实奇妙,在李季枫的手触摸到布兰登的皮肤以后,布兰登皮肤里面的情景仿佛一幅山水图案呈现在李季枫的脑海里。

随着他的探查,果然如布兰登说的那样,他体内伤痕累累,满目疮痍,受到了极大的创伤。

随着继续探查,马上发现了他体内还有一股奇怪的能量,安静的呆在他的丹田部位,这股能量李季枫已经就认出来,他是在布兰登离开之前自己往他身体内输入的那股沧海式操控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