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9.吸血鬼城堡(20)

“既然这样,那就准备攻打德库拉部落吧,此行只为杀了血美美!”李季枫冷冷的对布兰登说道。

血美美想要对布兰登不利,布兰登也不是傻子,现在两个人有共同的目标,也不至于自相残杀。

布兰登点了点头,眼里闪烁着难掩的恨意,显然是被血美美激怒了,想了想,回道:“现在天色已经全黑,这里有很多屋子,你先找一间休息一下,我吩咐他们明天在这里集合。”

看来他想要和血美美彻底翻脸,这正是李季枫希望看到的,其实他还有一个更深的打算,如果遇到图兰朵,或许可以把图兰朵给杀了,当然,这种事情还是留给吸血鬼兽族来完成吧。

想来布兰登也不会在耍花招,就算被吸血鬼发现了他的身份,他不能同时对付那么多的吸血鬼,但是却可以全身而退,李季枫并不担心。

本来想要找机会继续弄个电脑和安琪儿联系一下,但由于担心身份泄露,也就打消了这个打算,他心里决定,这一次只要进攻了德库拉部落,只要把事情闹大点,让他们自相残杀,他就立马找机会回去,老是在这个地方也不是办法。

他坐在床上一直修炼沧海式,一转眼的时间就到了第二天,他刚刚从修炼状态中清醒,感到体内那股能量竟然变多了一些,这让李季枫欣喜若狂,想来这样下去肯定会进境神速。

不过他刚刚醒来,就听到外面震天的吼叫,和昨天晚上一样,他不由得直皱眉头,匆匆吃了点早餐才慢吞吞的向外面走去。

他来到古堡门口,众多吸血鬼都看到了他的到来,在他出现的一刹那,人群中寂静了足足有十几秒钟,随后那些吸血鬼再一次响起了震天吼叫:“请季立峰大人带领我们杀了血美美,杀了血美美……”

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