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0.吸血鬼城堡(21)

“既然大家不排斥我,那么好,今天全体准备,我会用马鞭草帮你们涂抹在武器上面,明天,你们将举着带有马鞭草汁液的武器杀到德库拉总部!”李季枫平静的说道。

人群中又是一阵寂静,随即艾维尔和克拉姆斯一下子飞身而起,到达了堡顶,他们弯腰捧着一柄长剑对李季枫说道:“请大人帮助我们!”

艾维尔挺聪明啊,知道这个时候最关键的就是响应号召,他和克拉姆斯起到了带头的作用,李季枫也不犹豫,他装模作样的在手上弄了一块布,隔着布料在怀里掏出了一些马鞭草,随后在艾维尔和克拉姆斯手里长剑上面随便擦拭了一下递给了两人。

艾维尔用长剑靠近了自己,马上感到一种深入灵魂的恐惧,不由得弯腰对李季枫尊敬道:“谢谢大人!”

下面又是一阵震天的吼叫,纷纷要求李季枫把他们的武器擦拭马鞭草,扬言要杀光德库拉部落的人。

李季枫马上喊道:“大家不用紧张,面包总会有,牛奶也会有,今天上午,你们把自己的武器统一交给克拉姆斯,我会全部提替你们涂抹马鞭草,而你们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养精蓄锐,准备明天一战。”

这时候艾维尔不失时机的对下面说道:“现在大家准备把武器带到演武场,到时候我会统一通知大家过来领取!”

下面的那些吸血鬼兽人马上响应号召,纷纷向演武场赶去,毕竟是涂抹马鞭草的武器,只要有了他,那么不管是杀敌人还是在吸血鬼部落,对自己的同伴都有一个威慑,这样一来就不会随便被人欺负了,所以对于这件事情,很多吸血鬼都点头赞同。

这一次他们也算彻底承认了李季枫的身份,不过李季枫知道他们一定以为自己是一个吸血鬼才那样做的,如果知道李季枫不是吸血鬼兽人,不知道还会不会那么愤慨,而且李季枫现在又不能变身,这是一个硬伤,如果被人知道的话,那他的身份铁定拆穿,所以李季枫也不希望在公众面前经常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