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1.吸血鬼城堡(22)

也就在这时,李季枫突然感觉到了背后一股危险传来,那种感觉如芒在背,寒意砭骨,就像被毒蛇盯着一样。

他大惊失色,这里是吸血鬼兽人部落,而且他已经成为了第二首领,难道还有人企图要对他不利?

不过也只是一愣神的时间,李季枫仿佛感觉到生命受到了严重威胁,他瞬间反应过来,当下毫不迟疑,沧海式运用而出,朝着危险源头的远方飞速远离,几乎是眨眼间,李季枫就来到了演武场外部。

他向后方惊鸿一瞥,顿时看到一双凌冽清冷的眼神,随即大惊失色,图兰朵,她终于还是来了,而且是悄无声息的接近了自己。

那眼里杀气难掩,几乎要把李季枫撕成碎片。

图兰朵实力似乎增长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李季枫面对她,竟然生出一种极度危险的感觉。

该来的终究要来,李季枫懊恼不已,早知道就不给她一脚飞踹了,然而现在说什么也没用,这一刻他毫不犹豫的像古堡外部逃跑,如果有机会,李季枫决定摆脱图兰朵以后就立即联系血魂,和血魂汇合。

“季立峰,我要杀了你,别跑!”图兰朵在后方一声凤鸣般的大叫,刚刚到达演武场内部的两个吸血鬼兽人听到这个声音,如在心里打了一锤,一口鲜血汹涌而出,耳朵内部也射出鲜血,硬生生昏厥过去,不知道是是死。

法克!这娘们竟然追到这里来了!

李季枫一边跑一边恼怒的想着,自己布置好的大战,在大战前夕竟然被图兰朵追来,这让李季枫情何以堪。

图兰朵这一声吼叫非常嘹亮,穿透力和震慑力极强,德森部落的吸血鬼兽人们听的这个声音具是脑袋一阵眩晕,几乎晕倒,纷纷骇然的四周左右乱看,心里惊骇不已,这个声音是谁的?为什么要杀了季立峰首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