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3.吸血鬼城堡(24)

但是李季枫知道这可能是他唯一的机会,所以马上说道:“别忘了当时你可是抱着我的大腿,紧紧不松,都快抱到我的大腿根部了,而且之前你比武招亲的时候咱们怎么说的?那时候我有能力杀掉你却没有动手,一报还一报,大不了咱们扯平。”

这时候李季枫也顾不得面子了,要先安抚了图兰朵再说,不然到最后吃亏的还是他,此时李季枫也有了时间观察图兰朵。

只见此时的图兰朵身上穿着的衣服和金棺上面的图案一模一样,而且周身若有若无出现一楔瓣,虽然和图兰朵间隔足足有十米,但是李季枫依然可以闻到那一股泣人心脾的幽香。

她的半裸身躯在风中摇摆不定,就像一个含苞待放的花朵,又似娇艳欲滴的成熟玫瑰,给人无尽的遐想,恐怕任何一个男人看到也会为之倾倒。

然而,李季枫感觉到的却只有无尽的危机,现在他是真的束手无策,如果拼命,都不知道能不能捡回这条命。

“哈哈,你现在知道求饶了吧,你以为我是那么好糊弄的吗?告诉你,我要把你鞭尸,鞭尸,城墙外高高挂起!”图兰朵又恢复了凛冽模样,走在地上向李季枫款款靠近,青葱玉指轻轻抬起,点向李季枫。

这一瞬间李季枫感觉到了生命的危险,仿佛半条命已经踏入了鬼门关,他心里一沉,果然,图兰朵的脾气似乎被什么东西影响了。

他没有丝毫犹豫,唯一可用的身法沧海式施展到他所能施展的极限,他心中发狠,既然不能躲避,那就杀了她!

他从来不是一个软弱的男人,遇上事情他也不会躲避,既然躲无可躲,避无可避,那就只有一战。

他的身影似缓实快,每一个动作就像推起浪潮一样随风而去,随浪而行,这时图兰朵点向他的手指也散发极点光芒,锐利的锋芒直逼李季枫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