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吸血鬼城堡(26)

他大惊失色,这一次攻击,要比他的热武器强悍多了。

那股极点光芒还没有消失,穿透圣甲虫以后,迅速射向李季枫的脑袋,同时李季枫因为圣甲虫的缓冲作用,得到了一点时间,他把脑袋一歪,那股光芒从他耳朵边缘一闪而逝。

“你这臭娘们,不要给我机会,如果落到我手里,我一定让你跪着求我放了你!”李季枫心中恼火,好几次都是差点挂掉,他的怒气也积累到了一定程度。

既然不能缓和关系,那也没必要在苦口婆心的劝说,也没必要给她留什么脸面。

“我当然不会给你机会,既然这样对你,你以为还会有机会活着离开这里吗?在来!”图兰朵眼神越发冰冷,他用出这个攻击,似乎也非常不容易,现在脸色有孝白,但是一击没有要了李季枫的命,下一次的攻击再次开始酝酿。

与此同时,他们两人都没有发觉,圣甲虫被图兰朵的攻击打穿以后,里面蕴含的澎湃光明之力悄无声息的钻进李季枫的身体内部,他的舍利子也随之转动,牵引着那股光明之力进入舍利子。

而李季枫的身体也在潜移默化的被光明之力治疗,但是效果却微乎其微。

在图兰朵第二次的攻击即将到来之前,那个从神秘空间出现在舍利子内部的光头再一次睁开眼睛,不过这一次就连李季枫都没有察觉,那个光头控制着光明之力没入图兰朵头部一闪而逝,随后他的身体重新消失。

而这个时候图兰朵的攻击也酝酿成功,她抬起手指正要攻击李季枫,李季枫也警惕的把圣甲虫横在身前做最后挣扎,但就在这时,图兰朵的身体却瞬间僵硬下来,仿佛施展了定身术一样。

李季枫准确的发现了不对,他身体挪开图兰朵手指指向的方向,观察着图兰朵的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