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6.吸血鬼城堡(27)

“怎么可能,我怎么会对大人动手,都是那个叛逃的灵魂才这样做的,我已经把她镇压!”图兰朵仿佛听到了可怕的事情,吓的花容失色,纤细小手抚摸李季枫的皮肤,恭敬的神色一览无余。

“哦,那你又是谁,为什么叫我大人?”李季枫心中纳闷,怎么也想不到,到最后竟然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图兰朵变成了另外一种性格,恭恭敬敬的称呼他为大人。

或许可以从现在的图兰朵身上,知道一些什么。

“我就是图兰朵啊,在我复活之前的几千年前,我是大人的贴身侍女,我当然称呼你为大人了。”图兰朵理所当然的解释了一句,不过马上又羞涩的道:“其实有时候我还可以称呼你为亲爱的。”

李季枫瞬间石化,自己成为了几千年前一个女人的男人?最重要的事情是她的名字竟然也是图兰朵,那自己又是什么身份?李季枫被搞懵了。

李季枫可不相信自己的身上有什么王霸志气,或许只是因为某些自己不知道的原因罢了,他狐疑的看着图兰朵。

图兰朵的身上有一种深深的幽香,疑似花香,但是不可否认,让人闻了神清气爽,精神为之一振,如兰似麝,似乎那枯萎的小草都有复苏的迹象。

然而李季枫却警惕的盯着图兰朵,对图兰朵问:“那你又是怎么知道我是你的大人的?”

图兰朵立即不假思索的道:“你身上有大人的气息,不会有错的啊,你就是我的大人,这是不可冒充的,大人,难道你不要我了吗?为什么会这样?”

图兰朵轻掩娇面,欲啜欲泣,看起来我见犹怜,连李季枫看了心里都为之一软,但是随即就一股怒气随之而来,自己竟然那么被一个女人整,还差点被打死。

他试探的问:“既然我是你的大人,那我对你做什么,你会反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