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8.吸血鬼城堡(29)

李季枫点了点头,现在为止,图兰朵肯听他的话就好了,只要干了这一票,李季枫就偷偷的走人。

到现在李季枫也摸清了身上那股吸血鬼气质是哪里来的了,和先前猜想的一样,都是从那些尸体上面吸收而来,不过当他运行起沧海式的时候,完全可以把这股气质内敛,恢复原本的气质,但是现在也没有必要那么做,要知道这可是在吸血鬼老巢,如果被发现的话那只有群起而攻之的份。

在李季枫的要求下,图兰朵背着李季枫,悄悄潜入德森部落,随即进入了布兰登所在的古堡,他来到之前自己选的房间蒙头大睡,而图兰朵自然充当了放哨角色。

有免费劳力可以用,不用白不用,他担心图兰朵在半夜的时候会对他不利,所以前半夜一直堤防着图兰朵,直到深更半夜图兰朵还在目不转睛的盯着门口,李季枫才放心的睡觉。

第二天只是睁眼闭眼便过去了,有一个贴身保镖在身边放哨,李季枫睡的前所未有的踏实,他在一次醒来,就听到和前两天一样,震天的吼叫,李季枫知道今天就要行动了。

他立马带着图兰朵来到了布兰登的房间,敲碰到布兰登走出房间,不给他惊讶的时间便问道:“布兰登,你准备好了吗?今天攻打德库拉部落。”

布兰登点了点头,把目光投到了图兰朵身上,对李季枫问道:“这是……”

布兰登心里几乎惊讶死了,李季枫竟然带回来了这么一个漂亮的女人,这还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昨天那一声吼叫,扬言要杀了季立峰的那个女人是谁?

如果不出意外,那个女人就是李季枫身边的人,当时他可是感觉到图兰朵的实力有多高,那是他完全不能比拟得,在他的潜意识里,碰上这个档次的高手,李季枫已经是一个死人,不能在组织这一次的进攻了,然而今天他却若无其事的出现在这里,这叫布兰登震惊的不得了。

这说明了李季枫有绝强的实力,不管是谁也束缚不了他了,布兰登感到一股深深的恐惧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