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大人,可以和你合照??1)

克拉姆斯和艾维尔见李季枫和布兰登来临,他们两个连忙一溜小跑,来到他们身边,对两人说道:“首领大人,德森部落所有吸血鬼兽人集结完毕,我们现在就可以出发了。”

克拉姆斯和艾维尔看到平安无事的李季枫,还有身边的那个陌生漂亮女人,心里深深的震惊了一把,季立峰竟然强悍若斯,把那么强大的女人都给收服了,想到这里他们更加不敢造次,对李季枫尊敬有加。

“那好,开上德森部落的所有卡车,准备出发。”李季枫脸色一冷,大喝道。

他等这一刻等待很长时间了,不仅仅是为了帮助血魂平了吸血鬼兽人,而且还要杀了血美美,不然她早晚是一个定时炸弹。

“另外,传我命令,当地的所有奴隶和普通人,不能杀!留着他们有用。”李季枫再一次说道。

他想到了巴克父女,他不是一个忘恩负义的人,如果他们不死的话,这一次李季枫一定要帮助他们父女脱离现在的生活。

“是!”克拉姆斯当先答应了一声,然后和艾维尔离开,几百个吸血鬼整装待发,一辆辆卡车也排成一排走出城外,吸血鬼进入其中,抚摸那些涂了马鞭草汁液的兵器。

德森部落的吸血鬼兽人,这一次可谓倾巢出动,空前浩大,李季枫有伤在身,也不想太过颠簸,所以找到了克拉姆斯和艾维尔所在的卡车进去了。

而图兰朵一个**上身的女人,不方便在卡车里面被当成御女,所以应李季枫要求,她骑着一匹马,紧紧跟在卡车后面。

有她的特殊能力补助,还有卡车的刻意减速,她也算稳稳当当的跟在了后面,不过如果李季枫看到图兰朵此时的神色,不知道他还会不会要进攻德库拉部落。

并不是图兰朵脸上阵阵杀机,而是此时的图兰朵,脸上时而出现挣扎神色,有好几次都是冷若寒霜,但那只是一瞬间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