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2.大人,可以和你合照??4)

的确,如果血美美对布兰登没有戒心,此时也不会有那么多的兽人在前面阻挡了,这说明她一开始就不认同布兰登,或者说布兰登一开始就是她要铲除的目标。

“我是替兽人清除异己,就算你不来找我,我也会把你杀了。”血美美面无表情的说道,对布兰登的话不为所动。

从一开始李季枫就没有说话,因为他一直看着远处的一个人,那是凯瑟琳。

此时的凯瑟琳站在这里很远的地方,她的身上也穿上了比奴隶漂亮很多倍的衣服,她的眼神一直恭敬的看着血美美,李季枫来到这里,她连正眼都没有看一眼李季枫。

这让李季枫心里一沉,她怎么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其实李季枫还是蛮喜欢这个对他很好地黑人姑娘,只是现在,似乎她已经不记得李季枫来,还是她讨厌李季枫,或者精神和图兰朵一样被人控制了?

他不得而知,但是对血美美的杀心却不可抑制的往上增长。

“图兰朵,杀了血美美,你和布兰登一起杀了血美美,今天务必要把她杀了。”李季枫心里越发的冰冷,对图兰朵说道。

图兰朵神色一震,凌厉的眼神看向血美美,布兰登也是一样,变成了兽人的身体一下子冲向血美美,那眼中露出嗜血的光芒。

图兰朵手中首先出现了一点极点光芒向血美美射了过去,面对那个极点光芒,血美美脸色一变,娇躯一扭,在空中一个翻转,闪身躲了过去。

只是从这个身法看来,血美美的实力就要比李季枫强大的多了,因为李季枫躲避这一手的时候,可没有像她这么轻松。

然而图兰朵不愧是图兰朵,血美美躲过一个,那就有两个极点光芒射出,而且图兰朵也开始渐渐靠近血美美,对于她的钢铁之躯,李季枫深有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