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3.大人,可以和你合照??5)

身体就地一滚,狼狈至极,此时沧海式的威力也勉强运用而出,初步露出了其真正威力。

李季枫也不放松,紧跟其后,凭借强大的力量,和极快的速度,很快来到德库拉身边,一拳向德库拉头部轰去。

“啊,给我滚。”德库拉一声怒吼,生死关头,也顾不得那么多了,他利爪毫不犹豫的出击,攻击向李季枫。

然而,李季枫有种感觉,此时是在海边,他施展沧海式如有神助,甚至他感觉自己只要漂浮在海中战斗,几乎不可能落败,这种感觉非常真切,并不是幻觉。

尽管现在距离大海有一段距离,他的实力却依旧受到了增幅,德库拉的一直手和李季枫的拳头碰撞在一起,咔嚓一声,德库拉的手再次骨折,然而李季枫没有丝毫怜悯之心,再一次一拳轰去,他用了身上全部的力气,足可以把德库拉的头颅打爆。

突然,李季枫心中一动,这个德库拉实力很强,自己是不是可以把他塞进空间裂缝呢?以后见到血魂就给他吸收。

想到做到,见血美美和图兰朵等人没有注意到自己,他一把抓住绝望中德库拉的肩膀,张开空间裂缝用力一拉,德库拉的身体转眼间消失不见。

同一时刻,德库拉的身体进入空间裂缝的那一刹那,空中的金棺似乎动了一下,上面散发的金色光芒变得强盛了一点,一种看不见的吸力把李季枫笼罩。

对于这一切,李季枫并没有任何感觉,他依然可以在原地自由行走。

那边血美美受到图兰朵和布兰登的左右夹攻,肚子上面涓涓流着鲜血,脸上一片惨白,不复先前美少女的模样,已经近乎崩溃边缘,只要图兰朵在加把劲,就可以把血美美毫无鸭梨的杀了。

事实上图兰朵已经在这么做了,她举起手指,手上又一点极点光芒汇聚,瑶瑶指向血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