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5.大人,可以和你合照??7)

或许重新做一个奴隶,或者奴隶主,弱小的生命就像树叶一样只有任人摆弄的份。

也就在这时,克拉姆斯和艾维尔带着一众兽人大刺刺冲了进来,看到满目疮痍的地带,艾维尔不禁对布兰登问道:“大人,发生了什么事了?”

“血美美已死,季立峰也不慎被血美美误杀。”布兰登对克拉姆斯两人说道。

不过他马上又道:“传我命令,把德森部落迁移到爱登堡,那些工人继续工作,不愿意工作的全部去死,还有,如果谁想轮了血美美身体,找我报名。”

布兰登嫣然恢复了领主派头,李季枫死了,他表面看不出是高兴还是难过,补充道:“准备举行悼念季立峰仪式……”

克拉姆斯和艾维尔两人震骇的低下头,而后面的那些吸血鬼兽人,都一副悲愤难过的眼神,那个驴友兽人此时身上伤痕累累,背包还在后面,听到李季枫的死讯,脸上竟然流出两行泪水,抱住数码相机,脸上越来越悲伤。

“那这些奴隶和下人呢?”艾维尔看了旁边的凯瑟琳一眼,眼里露出厌恶的神色。

不管凯瑟琳是否漂亮,吸血鬼永远不会喜欢黑人。

“留在部落当下人吧。”布兰登摆了摆手,他此时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到了死去的血美美身上,眼中露出贪婪的目光。

血美美变得年轻以后,几乎成为了绝世美人,就算死后那身上的某些部位依旧坚挺,这种程度的口味可是要比和兽人交欢要舒服的多了……

克拉姆斯吞了口口水:“大人,我要报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