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6.生机舍利子(1)

同时他也想到血美美只剩下一颗头,到最后直接吸收金棺内部,再次出来,模样大变,身体上面的器官全部出现,这足以说明了什么。【,

李季枫千算万算,却怎么也算不到,金棺里面竟然葬着一颗蕴含无限生机的舍利子。

不过,随即他又一次长大了嘴巴,渐渐的惊恐不已,因为他竟然看到了自己的身体,他看到自己缺少头颅的尸体。

他是从那里看到的?他的眼睛呢?他的头都不见了,明明已经死了。

无论李季枫怎么观察,都感觉不到他是怎么能看到棺材内部的情景,尽管棺材内部漆黑一片,他却可以感受到棺材里面的一切纹理。

他找不到自己的眼,也找不到自己的手,但他在抚摸棺壁时候却有很明显的触感。

难道成了灵魂?李季枫将信将疑,他偶然向外面一瞥,突然看到炎热的天气一个茅草屋里面,两个浑身黑的发亮的人在坐着人类原始的运动。

一男一女,嘴里呻吟着方言才能表达的声音,具体李季枫也听不明白。

这又是哪里?现在正值寒冷,那里却一片炎热,让李季枫疑惑了一把,他又挪开了一个方向,顿时看到一些穿着棉袄的上班族,还有职业白领和银领在开着会议。

那是中国!天南市!如果李季枫有身体的话,那么他的下巴一定会毫无预兆的掉落到地上,他随意一瞥之间,竟然能横穿大陆,眺望中国天南市。

这件事情只有上帝才能办到,可是李季枫却做到了,那么刚刚看到的炎热地带是哪里?李季枫又一转头,顿时又看到两个黑人女人在一起抵死缠绵,炎热的太阳让他们汗流浃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