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7.生机舍利子(2)

不过显然他没有那个能耐,因为画面到了大气层之外,就不能在往前挪动。【

就这样他足足用了一天的时间来扫描,他也看了吸血鬼兽人部落的情况,凯瑟琳和她的爸爸还在好好的活着,李季枫为此松了一口气,虽然他已经尽力了,但是不能让自己的恩人过上好日子,心里还是一阵过意不去。

不过随之而来的就是寂寥,深深的寂寥,他在里面仿佛一个孤寂的灵魂,黑暗的小房间最是折磨人,只是一天的时间他就已经快要忍耐不住,几欲冲破这个棺材。

为此他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找到了唐佳和蒋倩倩所在的天堂别墅,看着几个女孩坐在一起看电影的样子,他甚至感觉自己应该闻到一股深深的少妇幽香。

“唐佳,咱们老公究竟要什么时候才能找到?”蒋倩倩暗自抹了一把泪,翘臀微扭,和唐佳坐在一块,看着电视里当红歌星娅奴天使和许含的演唱会,幽幽的对唐佳说道。

还没等唐佳说话,坐在一旁的少妇杨青衣连忙说道:“我看应该快了,说不定明天他就会回来呢?”

她心里微微期待,提到老公的时候不自觉的伸出香舌在嫩唇部位舔了一下,这一个月来,众女孩子每天对李季枫日思夜想,恨不得练习一身绝世武术成就无双霸业,然后踏着七彩祥云把李季枫从苦难之地迎接回来,当然,那只是她们做梦时候的梦想罢了,但是那对李季枫的想念,让默默关注她们的李季枫心里一颤,陷入深深的自责之中。

自己是一个有了家的男人,竟然做出这种对家庭不负责任的事情,为了自己的老婆,也不应该让自己陷入危险,现在弄得人不人鬼不鬼,李季枫懊恼不已。

“青衣姐你就不要安慰我们了,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让自己生活在快乐之中,等到老公回来的时候,看到健健康康,白白嫩嫩的我们,那心情也会好受很多。”唐佳善解人意的对杨青衣说道。

她这番话不仅是说给杨青衣,而且还是说给其余几个女孩子听的,没办法,李季枫是一家之主,由于他的失踪,让众女孩弄得人心惶惶,没了头绪,这时候需要站出来一个坚强的女孩子带领大家一同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