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9.生机舍利子(4)

唐佳来到幽月房间里,脸色不愉的对幽月说道。【。

幽月脸色一白,问道:“那,那我去告诉少爷,让我换成你?”

“哼,这还用不着,换我一个人,那其余的女孩子呢?”

“也是哦,那怎么办,唐佳姐姐,对不起……”

唐佳掏出一套隐形监控设备,郑重的放到幽月手里,然后凝重说道:“如果你真的感到愧疚,那就用这个,为我们做点什么。”

幽月脸上红扑扑的,羞涩的把它收进自己的背包,万般不情愿的点了点头……

……

“汗,竟然敢收集这种视屏,想打屁屁了是不是,难道你们想看老公还不让看吗?”李季枫不无恼怒的道,日防夜防,家贼难防,第一眼看去,还以为他被岛国制片人看上了。

“对不起老公,我们也只是无聊,现在又是深更半夜,你,你懂得……”杨青衣在一旁小声的说道。

李季枫差点吐血三升,都是什么老婆啊,连老公也坑。

“老公,还没说说你到底怎么回事?”张妮想到了什么,对李季枫问道。

一开始她就感觉不对,直到现在都看不到李季枫的身体,她渐渐明白了什么,语气里面不无担心。

其余女孩子也都睁大疑惑的美眸,想要听听李季枫的解释,不过这也是次要的,同时她们也想要听听李季枫的声音,那种真切想念,让她们每个女孩子,几度在夜里做需狂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