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0.生机舍利子(5)

顿时看到一些一线当红影帝被潜规则的一幕,成为他人的帐中禁脔……

众女孩都是俏皮的吐了吐舌头,心里则愤恨不已,要不是拿出这个光盘,恐怕李季枫还不出现的吧,真是一个坏老公。【

在李季枫的努力寻找下,李季枫也找到了李默所在的地址,他没有联系李默,而是找到了正在排练的许含:“许含,我是你的老公。”

可以看出许含的脸色也非常憔悴,柳樱和柳烟也在一旁,所以她们也听到了李季枫的声音,当下激动的四处张望。

“不要动,你们找不到我的,我现在身体不在这里。”李季枫又解释了一句。

“大哥哥老公,你是要来收了我们的吗?”柳樱眨了眨眼睛,期待的说道。

我去……

接下来李季枫把编好的遭遇都告诉了三个女孩子,可以看出,在得知他没事以后,三个女孩子原本憔悴的脸颊全部焕然一新,容光焕发,仿佛小草遇到了太阳一样温暖。

这让李季枫感到深深的责任,心里也有辛重。

和她们告别了以后,李季枫又花费了很长时间找到了令狐竹和幽月所在的地方,他一番浏览之下,发现冰鉴会已经在美国稳稳扎根,嫣然一副龙头老大的样子,而且还有一些修建的寺院,让十八罗汉和智空传道,只是几十天的时间,冰鉴会的发展竟然这么迅速。

他找到幽月和令狐竹所在的位置,废了好大一番心思才把她们两人安慰的不再哭泣,同时要表演一些带钢管的舞蹈让李季枫欣赏,李季枫自然欣然应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