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2.生机舍利子(7)

无论如何安琪儿都需要一些正能量,以前的时期就算在如何困难,她都没有这个样子,李季枫心里明白,能给安琪儿带来正能量的人,就是他自己,也确实,知道了李季枫没事,她和其它女孩子一样,虽然身体依旧消瘦,但是那身体里面散发而出的明媚朝气,都让李季枫欣慰不已。【:

“老公,你不用担心我,我已经没有事了,放心的做你的事情吧。”了解了一切的安琪儿,对李季枫高兴的说道。

有一句话说得好,见着见不着,只要你没事就好,那浓浓的惦念,虽然李季枫没有身体,但依然感受到浓浓的关怀和温暖。

“教廷的人都非常道貌岸然,而且我也看到这个城市多了一些带有黑暗气息的人,现在光明神殿腹背受敌,老婆,我希望你无论怎样,都要照顾好自己。”李季枫对安琪儿郑重说道。

安琪儿点了点头:“我会的老公,大不了我撑不住场子,回家找你,以后有机会要他们好看。”

安琪儿扬了扬拳头,白白嫩嫩,如刚剥开的葱白一样,富含水分,吹弹可破。

一句回家,俨然把李季枫的家当成了自己的家,这份情谊怎么也不能让人割舍。

“好老婆!你快睡觉,我看着你睡。”如果李季枫有脑袋的话,他现在一定会感动的流泪,他默默无言的看着安琪儿,这些女人,给了他太多感动,太多关怀,无论怎样李季枫都不能欺负她们。

“嗯,老公,我这就睡觉。”安琪儿来到卧室,衣服一件一件的离开身体,羊脂玉一样的皮肤越来越多的暴露在空气中,她虽然知道这一切都会让李季枫看到,但是她却没有丝毫羞怯和拒绝,仿佛只有这样她才会睡的安详。

李季枫一直看着她,直到她睡着以后,李季枫才离开这里。

现在是深夜,所以李季枫并没有联系自己的爸妈和师傅,反倒是找到了林荣,两人聊天一番,并且告诉林荣沧海式和基因药液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