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3.你这个魔鬼(1)

迷迷糊糊之间他也有些困了,没想到在没有身体的状况下他竟然也想要睡觉,临睡之前看了他的身体一眼,发现脖子已经修复完毕,下巴正在一点一点的长出,不知道全部长出来以后,他能不能清醒。

不过图兰朵最后那一指可真够狠的,竟然恐怖若斯,直接把他的脑袋洞穿,如果找到他,一定不惜一切代价让她歇菜。

第二天很快来临,不过却是多云的天气,那云彩与云彩之间的缝隙被天阳光挤进,照射在金棺上面仿佛射在李季枫的皮肤一样,让人舒爽。

他第一时间把目光移到天南市,搜索父母和王奇明的身影,这种方式给他的感觉就像在用百度一样。

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和他们报了平安,心里也算踏实了,同时他还得知冰鉴会,天宗地门,青帮和佛教在国内地位如日中天,和他出国的时候比,就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李季枫非常欣慰,好歹大部分是自己的成果。

他正观察着华夏风光大好山河,和靓丽前途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感觉心里莫名的一疼,仿佛有什么焦急的事情等待着他去处理,如果在不去处理的话,就会发生让他遗憾的事情一样。

他下意识的摇了摇头,才发现自己还不能做摇头这个动作,有的只是面前的画面晃来晃去。

不过尽管这样,他却略微慌张得感觉到,心里的那股疼痛和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越来越剧烈,这一下容不得他否认了,因为感觉实在是太真切了。

李季枫惊疑不定,是什么让自己心里如此惊慌?他看向天堂别墅,他的老婆们都好好的生活着,他又找到了自己的家人,全部没有事情,又找到了血魂还有安琪儿,也没有任何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