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5.你这个魔鬼(3)

过了好几分钟,他们都以为刚刚听到的声音是假的。

吸血鬼后裔再一次左右张望,看着绝望中的凯瑟琳,哈哈大笑:“哈哈,不会有人来救你的,该死,怎么不硬了。”

吸血鬼后裔惊恐的看着自己的下身,此时疲软不已,无论他怎么刺激,都是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

“见鬼,既然不能玩,那我就杀了你。”吸血鬼后裔怒不可遏,心里隐隐好奇刚刚自己为什么会听到那个声音,不过都不重要了,他脑袋浑浑噩噩的,只想发泄一下,不管是杀人还是做那事,他嘴里露出鲜红的獠牙,一下子向凯瑟琳的脖子咬了过去。

凯瑟琳也终于知道这不是开玩笑的,这一切都已经来临,她知道自己的生命即将终结,她不禁流出泪水,闭着眼睛默默等待。

过了一会,她有些疑惑,到这个时候了,她为什么还没有感觉到脖子被咬?难道是吸血鬼良心发现?

她偷偷把眼睛眯成一条缝,一看之下连忙又闭上了眼睛,因为她竟然看到这个吸血鬼后裔的嘴巴张开,在她的脖子跟前停滞不动。

她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鼓起勇气小心的把身体往一边挪了一段距离,发现他还是没有动弹,就像被人施展了定身术一样。

凯瑟琳心里再一次激动了起来,能这么帮助她的,有这个能力帮助她的,好像只有季立峰大哥哥吧,她不禁激动的对四周问道:“季立峰哥哥,是你吗?”

不过让她惊恐的是,一旁呆滞的吸血鬼后裔,突然转过头,看向她,让她吓的几乎魂都要飞了。

“你先离开这里,我一会找你。”呆滞的吸血鬼后裔突然对凯瑟琳说道。